新疆国家安全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29 10:43:1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8月27日下午,新疆国家安全厅召开全厅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厅党委书记、厅长田勇对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是人民领袖对人民警察队伍的第一次大检阅,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我们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对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是值得我们国家安全机关人民警察永远铭记、永志不忘的光荣的历史性时刻。授旗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安全机关总警监授旗,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隐蔽战线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凸显了隐蔽战线在新的伟大斗争中重要地位。这饱含着人民领袖对隐蔽战线工作的殷切期望、千钧重托,标志着国家安全机关在新时代举旗定向、踏上了新的征程。

会议强调,全厅各族干警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好、贯彻好、践行好重要训词的热潮,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起光荣旗帜,忠诚践行领袖训词。

全厅各族干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铁一般”重要指示,为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反分裂反恐怖斗争,源源不断地注入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要认识到越是形势严峻,越是斗争激烈,越是要以警旗为指引,以授旗为激励,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甘于奉献、勇于牺牲,做到“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肩负起护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为维护国家安全和新疆的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传达到各派出国家安全机关。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