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又有17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出院患者和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累计超900例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20-08-27 11:01:57  作者: 晁瑾

新疆平安网讯 经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和自治区医疗救治专家联合会诊评估,8月26日,乌鲁木齐市又有17例确诊患者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治愈出院,6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截至目前,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719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00例,累计919例。

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联合医务部主任雷韦介绍,截至目前,本轮疫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总数超过900例,经过医护人员的日夜奋战,越来越多的患者治愈出院,这不仅让我们对取得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充满了希望,也让还在院的患者信心倍增,目前他们都能以积极的心态配合治疗。接下来我们会进一步整合集中优质医疗资源,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对患者开展积极治疗和康复训练,用医术和爱心击退病魔。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