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水管爆裂!民警火速急救价值15万元布料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8-26 16:49:56  作者:

image.png

8月23日凌晨5时许,哈密市伊州区公安局执勤民警在中医院门口发现地面有大量积水,警务人员立即顺着积水方向查看,确定水是从一布料批发店内溢出,疑似水管爆裂。

为尽快消除隐患,降低损失,民警立刻电话联系店主,告知情况,同时联系水务公司维修人员赶往事发地点抢修。经过1个小时奋战,终于将全部被淹物资转移至店外,帮店主挽回经济损失约15万余元。

法治速递

最高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履行检察职能依法服务和保障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意见(审议稿)》。(法制网)

公安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法制网)

司法部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研讨贯彻落实举措。(法制网)

工信部印发《关于运用大数据推进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长效机制建设工作方案》,加快推进大数据反诈长效机制建设。(工信部网站)

平安新疆

队伍建设 | 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健康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铁检机关跨行政区划改革》为题,在线为机关100余名检察人员上了一堂专题课。(新疆检察)

扫黑除恶 | 昌吉回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扫黑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确保扫黑除恶审判执行工作正常运转,切实按要求完成“六清”行动工作任务。(昌吉中院)

普法宣传 | 哈密市伊州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七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伊州交警)

暖新闻 | 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民辅警前往地区中心血站参与“无偿献血,为爱逆行”活动。(阿克苏公安)

从优待警 |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公安局邀请乡镇医务人员为长期工作在一线的民辅警进行健康体检,及时了解民辅警身体状况。(平安巴州)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