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最美公安抗疫先锋”出炉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8-20 20:24:56  作者:平安

封面新闻

8月19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公安局召开“最美公安抗疫先锋”表彰会,为10位“最美公安抗疫先锋”颁发奖杯、证书。(伊宁公安)

法治速递

赵克志:19日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法制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印发《关于运用大数据推进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长效机制建设工作方案》。(法治日报)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19日召开全国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视频推进会,要求各地认真研判分析本地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查找突出风险和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力措施,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中国警察网)

政法动态

自治区监狱系统将《民法典》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和干警职工培训的重要学习内容,采取“线上+线下”学习模式,掀起学习宣传《民法典》热潮。(新疆司法行政)

平安新疆

市域治理 | 哈密市伊州区千余名平安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村)解决居民矛盾纠纷、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主动承担宣传任务,成为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的有力担当者。(李珊)

智慧法院 | 塔城地区两级法院执行干警充分运用移动智慧执行APP,在做好联防联控的同时,最大限度满足当事人对司法服务的需求,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自8月1日以来,地区两级法院共执结案件186件,执行到位金额3005.36万元。(塔城法苑)

队伍建设 | 18日,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及时了解民警思想动态,激发凝聚民警工作热情和服务效能。(风城卫士)

脱贫攻坚 |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边境管理支队查干屯格边境派出所民警,来到温泉县查干屯格乡闹哈浩秀村村民魏茂迎家中,帮他采摘菜园里已经成熟的蔬菜并以市场价收购。短短几天,满园蔬菜销售一空。(法治号)

便民服务 | 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驻山润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配合社区做好基层防疫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及时了解部分居民心理状态,做好群众心理疏导工作。(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