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吾县法院“云间”执行成功执结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
来源:新疆法制报网   发布时间: 2020-08-19 18:16:52  作者:栗爱

新疆平安网讯 日前,哈密市伊吾县人民法院采用“云间”执行模式,成功执结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

前不久,哈密某信用社申请执行伊吾县某物流公司、某能源公司、李某某借款合同纠纷案,申请执行标的670万余元。执行法官考虑到有达成执行和解的可能,及时通过电话、微信多次与双方当事人沟通,指导下载安装“云执行”系统,耐心告知使用方法。最终通过“云间”调解,促使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被执行人当天偿还哈密某信用社670万余元,信用社表示放弃部分利息。

该案的顺利执结,及时有效保障了金融机构的债权利益,实现了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伊吾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大涉民营企业案件执行力度,充分发挥智慧法院优势,让司法真正落脚到保护民营企业发展、服务经济高质量运行上。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