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又有23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出院患者和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累计超600例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20-08-19 18:16:52  作者:晁瑾

新疆平安网讯  经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专家组和自治区医疗救治专家联合会诊评估,8月18日,乌鲁木齐市又有23例确诊患者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治愈出院,12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截至目前,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49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126例,累计621例。

自治区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联合医务部主任雷韦介绍说,截至目前,本轮疫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总数超过600例,治愈出院病例人数已超过了累计报告确诊病例总数的一半,这充分说明我们的前期及时筛查和精准救治是有效的、有力的。我们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凝聚起最强大的战斗力,闯过这道关,迈过这道坎,帮助更多的患者早日康复出院。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