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洪冲垮路面 托克逊交警紧急救援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8-14 17:26:47  作者:

封面新闻

8月12日18时许,雷阵雨引发山洪,导致吐鲁番市托克逊县辖区G3012国道上行线75-76公里处路面被洪水冲垮 ,200辆车辆无法通行,附近路段形成拥堵。灾情发生后,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15名警力,及时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在多方配合下,4小时后,路面恢复正常通行。(尼加提·乃吉木)

法治速递

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刑事案件涉扶贫领域财物依法快速返还的若干规定》,规定要求,对盗窃、诈骗、贪污、挪用等案件中符合条件的涉扶贫领域财物应在作出决定五个工作日内返还。(中国新闻网)

平安新疆

深化放管服 |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与中国邮政巴州分公司合作推出“公安证照专递”业务,为在网上办理驾驶证、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车辆号牌的市民提供优质服务,使“放管服”改革红利落地生根。(新疆平安网)

审判执行 | 近日,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成功执行一起涉上市公司股票执行案,执结涉案标的2.46亿元。(新疆高法)

市域治理 | 昌吉回族自治州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工作职能,与州工商联共同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项行动,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庭州检察)

队伍建设 | 8月11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所队。(迪力夏提)

普法宣传 | 塔城地区乌苏市禁毒办联合是市教科局开展“快乐暑期·无毒青春”的线上禁毒宣传活动。(新疆平安网)

且月整理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