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钟生死时速!5岁儿童被灼伤 民警紧急救助
来源:平安乌苏 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20-08-11 17:21:41  作者:

8月9日17时20分许,乌苏市公安局西大沟派出所民警在扎哈山村巡逻时,村民董某突然向巡逻民警求助:其孩子在厨房玩耍时,不慎将自喷漆罐碰入火中,自喷漆遇火爆炸,导致孩子面部大面积被喷漆灼伤,必须马上送医院救治,由于距离市区医院较远,很有可能会耽误救治时间,只能向民警求助。 

接此情况后,民警迅速驱车前往董某家中。到现场后发现孩子脸部被大面积灼伤,手臂小部分被灼伤,小男孩一直在哭,情况十分严重。民警立即上报指挥中心,请求无阻碍通行,随即驾驶警车,鸣响警笛,一路高速行驶,原本20分钟的路程,不到7分钟便顺利将孩子护送至市人民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迅速帮助孩子父母找医生,直到孩子得到医生治疗后才放心离开,孩子家长对民警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目前该儿童在民警的紧急护送下已得到有效救治。 

责任编辑: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