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白龙:“待我凯旋,一定给你一个浪漫的婚礼!”
来源:新疆检察   发布时间: 2020-08-10 20:15:41  作者:

“驻看守所检察室需要有抗疫经验的人,我比别人都有经验,我想申请去看守所......”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奎屯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房白龙既愧疚又心疼的与未婚妻王美懿商量着。身为奎屯市法院法官助理的王美懿明白,这意味着原定8月23日的婚礼又要推迟了,更不知又要多久才能再见到房白龙。

“我相信,经历过考验的爱情会更加甜蜜,待我凯旋,一定给你一个完整幸福的婚礼!”这是房白龙给予王美懿最踏实、最幸福的承诺。

“去吧,注意安全!我等你......”在未婚妻的支持下,房白龙前往看守所检察室驻所工作。

这不是他们第一次推迟婚期。原定今年2月10日的婚期,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而搁浅,两人商量之后,取消了婚礼,并一起写下请战书奔赴抗疫一线。房白龙作为奎屯市抗击疫情队员前往医学观察点,王美懿加入了社区志愿者行列。

左:2月7日,王美懿向居民宣传居家隔离防疫措施右:房白龙在集中隔离点申请防疫保障物资

随着疫情防控局势平稳,他们商定8月23日补办婚礼,可7月新疆再次发生疫情,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前往看守所前,房白龙和未婚妻准备了喜糖与同事一起分享这份"别样"的甜蜜。进驻看守所后,房白龙每天与民警一道深入监区,查看监区监管秩序,了解在押人员生产、生活、学习等情况。忙碌之余,房白龙期待着疫情结束后,能为妻子披上婚纱,让她拥有一个浪漫的婚礼。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