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提供“送证上门”“网上办理”服务
来源:巴州公安局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 2020-08-10 12:18:11  作者:朱立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在特殊时期为辖区群众、企业提供“送证上门”及“网上办理”服务。

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巡控大队民警针对申办电子居住证的居民,通过手机微信、电话一次性申办领取,积极将办理好的身份证送到群众手中。同时,积极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购买证送至急需申办的企业单位,利用“送证上门”服务的机会,向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时为群众开展心理疏导。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让群众和企业单位切身体会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与快捷,实现“一次都不跑”的服务理念。

通过“送证上门”服务活动,增进了和谐的警民关系,巴州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将持续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为公安工作更好服务群众、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