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警象| 战“疫”胜利时 再来迎娶你!
来源:乌鲁木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0-07-30 14:53:57  作者:

每个女孩都憧憬着有一天穿上美丽洁白的婚纱,站在聚光灯下,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挽起王子的手共同走进婚姻的殿堂,开启幸福之旅……然而,疫情的再次来袭,让身着“藏蓝”的他们肩负了使命与担当,他们决定携手奋战“疫”线,让婚期再推一推、婚礼再等一等。

常浩❤耿白雪


他们相识在2012年美丽的大学校园,经历8年恋爱长跑,毕业后一起进入警察队伍。由于工作原因,他们经常聚少离多,时常会因工作需要奔赴岗位。

当爱情穿上了警服,爱情就被加载了使命和担当,彼此之间就更多了一份理解,从不张口抱怨,而是互相支持、鼓励,做彼此的精神支柱。

疫情来袭,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共同奔赴“战场”。既是爱人也是战友,携手抗战在疫情一线。

耿白雪是乌鲁木齐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二工乡派出所湖州路西警务站副站长。接警台前,她准确无误地传达着每一个警情,同时还要担负起为群众办理交管业务的工作。

常浩是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特警七支队的一名特警,入警4年来,兢兢业业坚守在工作岗位,出色的完成了多项执勤任务。

2020年5月6日,他们在亲友的祝福中登记领证,双方父母便着手筹备小两口的婚礼,准备于8月1日举办婚礼。未料到疫情再次来袭,双双扛起肩上的使命与担当,决定把婚礼的事情再往后拖一拖。

“小美女,我们的婚礼要推迟了——一开始我觉得特别沮丧难过,我一直想把最好的给你,尤其是步入婚姻殿堂的这一步……但是现在,组织和人民需要我们,我们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要履行我们该有的职责。”常浩对妻子说,“待战胜疫情时,我们再举办婚礼!”

经历这么多磨难,更显得他们的爱情弥足珍贵,风雨以后才现彩虹,希望他们一起加油,用这次疫情攻坚战的胜果,庆祝婚姻的圆满、幸福!

杨智峰❤孟琳

春节期间原本是他们结婚的大喜日子,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小两口措手不及。待疫情逐渐好转,终于定下8月的良辰吉日,提前请好假,开始筹备婚礼的他万万没想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再次打响。考虑再三,他和爱人商量后毅然取消了原定的婚假和婚礼,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

杨智峰曾经是一名军人,现在是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达坂城区分局八家户便民警务站治安卡点民警。自工作以来,他几乎没有睡过一个完整觉——从白天到黑夜,认真细致地排查每一辆过往车辆、体温测量、车辆消毒、询问核录、检查畅行码、登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车辆、人员的防控措施……

每到夜晚,脱下穿了十几个小时的防护服,不用拧,汗水就落了一地……

妻子孟琳是达坂城区人民政府工作人员,身为财务管理的一员,她依然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她的一块阵地——采购防护物资需要及时付款,员工工资需要按时发放,报表资料需要及时报送,凭证需要及时入账……每一样工作都耽误不得。

为了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为了防疫需要,居家办公的她和同事们在线沟通联系,保障各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岁月静好

他们选择负重前行

变身“守门员”

守护好这一座城

致敬每一位警属

感谢你们的理解与支持

祝你们幸福美满 白头偕老

致敬每一位在前线抗疫的民辅警们

感谢你们的付出与坚守

愿你们逆风而行 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