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少年!来自司法警察的抗疫宣言
来源: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07-30 19:43:38  作者:罗宇翔

战斗吧!少年!来自司法警察的抗疫宣言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席卷,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支队迅速集结,争先恐后积极请战,报名投身到抗疫一线队伍中,不畏艰险,开启“战斗”模式。

由50名志愿者组成的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防疫志愿服务队,司法警察就占到了10%。从最初的疫情爆发到现在的常态化坚守,登记、转运、核验、送乘,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处处有他们的身影。从朝霞初始到满天星光,疫情的起起伏伏没有击垮他们抗疫必胜的决心。全体队员面对困难勇于挑战、敢于担当,展现当代司法警察的风采和使命。

“闲时勤练兵,打铁自身硬”。为确保疫情期间抗“疫”训练两不误,司法警察支队全体参与疫情防控的队员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到体能训练,训练中全体队员严格遵守参训纪律,各项训练科目均达标。通过训练,能更好地立足防疫工作,为抗疫提供体能保证,把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将“坚守初心不改,践行使命担当”,继续坚守抗疫工作第一线,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 

责任编辑: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