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声明
来源:巴州党委网信办举报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7-26 11:40:33  作者:

7月25日,个别网民在百度贴吧、微信群组传播“库尔勒有没有疫情?咋又要开始了?这是要搞啥?”“库尔勒市又要封城了!”等谣言信息。经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防疫指挥部、库尔勒市防疫指挥部确认,上述言论为谣言。目前库尔勒市各类物资供应充足,且有充分的库存储备,供货渠道通畅,可以满足本地市场消费需求,请广大市民放心。

在此,巴州党委网信办再次提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广大网民一定要从权威媒体、官方渠道了解疫情信息,切勿轻信、传播非正规来源、未经证实的疫情信息,更不得主观臆测、编造散布涉疫情不实信息和虚假疫情防控措施,对编造、散布网络谣言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等违法行为,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希望广大网民知法守法、恪守底线,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环境,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时,欢迎广大网民积极举报网上违法违规信息,对举报有功人员将予以奖励。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