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检察官李景松:持之以恒 方得始终
来源:新疆检察   发布时间: 2020-07-16 12:56:51  作者:

言志于翰墨、抒怀于丹青、寄情于光影的,不止有古之文人雅士,更有今之检察干警。

李景松  现为塔城地区托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塔城地区书法家协会会员

受父亲喜爱书法的熏陶,自幼酷好书法。在上学时开展练习书法。

1994年12月入伍参军,在部队期间,尽管训练任务重,但追求书法艺术的理想从没有熄灭,在训练之余,勤学书法,反复临摹练习,同时用微薄的士兵津贴报名参加各类书法函授培训班,不断提高自己的书法功底。

在地方工作后,闲暇之余,精心临习各种碑贴,上学晋、唐,下临汉、魏,勤临不辍,经常向省、国家级书法家学习请教书法技法,观看名家书法家视频讲座,不断学习练习,深得名家的书法真缔。

现为塔城地区书法家协会会员。

《早发白帝城》

《竹石》

毛泽东《送瘟神》

习近平总书记论扶贫工作

落笔警风雨 诗来泣鬼神

《梅花》诗两首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