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毫泼墨阵阵香 名言警句深深烙
来源: 乌什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7-15 17:11:16  作者: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拓展反腐倡廉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近日,乌什县公安局举办了廉政书法大赛,来自14个党支部的16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现场共创作各类书法作品30余件。 

比赛前,参赛选手们纷纷交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字体和写法,现场弥漫着浓浓的文艺气息。比赛中,参赛选手神情专注、凝神静气、认真酝酿,围绕廉政主题,挥毫泼墨,廉政名言警句顿时跃然纸上。“墨飘香,警句烙于心;廉常思,纪律践于行”,现场飘荡着阵阵墨香,伴随着每一笔遒劲有力的落下,反腐倡廉警句也深深烙在了观众们的心中。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的投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廉政书法大赛是乌什县公安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活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民辅警不断增强廉洁意识,营造清风正气的警营环境。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