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区公安局帮助农民解决滞销西瓜500余吨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7-14 16:17:37  作者:尚薇薇 张雪琴

“感谢我们的警察同志,你们把我地里的瓜全买啦,救了我们一家啊。”7月1日,哈密市伊州区大泉湾乡黄芦岗四队村民张广林激动地说。

今年,伊州区瓜农的西瓜长势喜人,本以为可以卖个好价钱,结果由于市场饱和,西瓜滞销在地里,瓜农们个个焦虑不堪。伊州区公安局得知后,倡议全局警务人员每人购买爱心瓜,帮助农民摆脱困境,共渡难关。

“哈密就这么几十万人,一天卖不了几十公斤,眼看着成熟的西瓜,就要烂在地里变成肥料,全家人都着急上火。”张广林说道。“关键时刻是伊州区公安局的民警们以每公斤0.6元的价格,买走我家的西瓜,非常感谢他们。”

“我们是人民警察,关键时刻必须帮助百姓。”民警齐翠华说。

在民警帮助下,大泉湾乡瓜农将500余吨西瓜销售一空。瓜农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责任编辑: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