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大西沟边境派出所采摘红花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7-13 17:31:58  作者:高米峰

新疆平安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多亏有你们帮我们摘红花,把我心头的一大难题给解决了,你们真的是为老百姓服务的好警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大西沟乡下大西沟村贫困户赛买提激动地说。

近年来,红花种植已经成为了霍城县大西沟乡帮助贫苦户脱贫的支柱产业。七月上旬已经到了红花采摘的抢收阶段,但是由于家庭经济和人工的影响,红花的采摘成了当前许多贫困户的一大难题,针对农户的这一现实需求,大西沟边境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利用周末和下班时间帮助辖区建档立卡贫困户采摘红花,助力增收脱贫。

此次采摘活动,共计采摘红花800公斤左右,帮助15家贫困户解决了用工难的问题。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各民族之间的感情,使得警民关系更加密切,也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