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君带你云游新疆之鹿角湾景区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7-13 16:27:13  作者:

雪峰冰川、高山裸岩、高山松林和高山草原

想要“四季风光一眼揽”

来这里↓↓

今天

政法君带你足不出户云游新疆

第八站:鹿角湾景区

鹿角湾位于塔城地区沙湾县城西南69公里的天山北坡,由大鹿角湾、小鹿角湾和雷达山庄三大景点构成,总面积一万九千多公顷。省道101直达景区,交通十分便利。

景区内雪峰冰川、高山裸岩、高山松林和高山草原四个完整的山地垂直自然景观带,可谓“四季风光一眼揽”。草原地阔天敞,苍穹高远,毡房点点,炊烟袅袅,奶茶飘香,涌动的羊群,奔驰的骏马,踱步的牛驼,共同构成了一幅静溢温馨、粗犷豪放、如诗如画的草原风物画卷。

鹿角湾景色秀丽,气候宜人,是理想的避暑消夏胜地,在此,游客可尽情领略天山风光和哈萨克民族风情。

为给广大游客营造安心、舒适的旅游环境,鹿角湾景区警务室积极开展巡防巡控、险情救助、野生动物保护、维持秩序等工作。同时对景区周边度假村、农家乐、毡房等游客聚集场所定期进行安全检查,有力维护景区的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盛夏七月,畅享清凉,

我们在鹿角湾景区等你呦!

责任编辑: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