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交通安全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7-11 11:05:56  作者:李进福 王仲瑞

新疆平安网讯  7月4日,哈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该市伊州区五堡镇其格尔提麻克村开展以“除隐患、降事故、秩序好、道路安、宣传广、意识增”为主题的交通法规宣传活动。

该支队民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向过往车辆和行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以案说法,宣讲交通安全常识,重点讲解无证驾驶低速载货汽车、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此外,采取有奖竞答的方式,向群众发放安全头盔。

该支队车管所民警结合公安“放管服”便民利民举措,现场向群众讲解车辆检验、牌证办理等车驾管业务相关知识。

该支队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有效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和法律意识,全面筑牢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