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 让高考更温暖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7-11 13:34:39  作者:

7月7日,高考首日,乌鲁木齐市多个部门与社会各界爱心志愿者不辞辛苦,默默奉献,合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心有序的考试环境。

乌鲁木齐市各公交企业提前开展了公交车辆技术装备安全大检查,拒绝车辆“带病上路”,全力保障考生出行。

考生如遇到证件未带、交通拥堵等意外情况,可向路边执勤民警求助……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除发布温馨服务提示外,还提前对全市42处考点及其周边区域道路交通秩序开展专项整治,减少车辆噪声。(新疆日报)

2020年7月7日

高考第一天

本该陪伴女儿高考的塔城地区塔城市公安局民警加那尔·卡马力别克依然坚守护考岗位

望着女儿的背影

他默默地给女儿敬了一个礼

孩子,

我会为你和考生们保驾护航,

加油!(徐衍红)

高考第二日(7月8日)

早晨8点整

住在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凯森酒店的

新疆大光华国际学校考生乘坐的

送考专用车准备前往考场时

一辆送考车突发故障,无法启动

眼看着考试时间一分一秒临近

49名考生坐在车上焦急等待

就在这时……

负责送考安保工作的昌吉市公安局建国路派出所所长钮彬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调动周边便民警务站车辆、出租车、私家车等15辆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仅用8分钟将49名考生安全送达考场。(胡晓雯)

责任编辑: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