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车县人民法院心理咨询室揭牌成立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7-08 18:12:48  作者:​牛吉朋

新疆平安网讯 7月7日,喀什地区莎车县人民法院心理咨询室正式揭牌成立。

随着人民群众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意识越来越强,法院案多人少的矛盾日益突出,强大的心理压力和长期高负荷的工作让许多办案干警身心疲惫。针对这一现状,莎车县法院积极与县人民医院协调,设立心理咨询室并邀请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前来“坐诊”,以心理辅导、专业讲座等方式帮助他们疏解心理压力、调节工作情绪,确保广大干警以健康积极的心态投身于工作当中。

据了解,莎车县法院心理咨询室将坚持以“以人为本,美化心灵”为宗旨,以“提升干警和当事人心理健康素质”为主要任务,广泛开展心理健康指导和多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是一个集心理测试、心理评估、心理调适和矫正辅导为一体的“门诊式”综合心理咨询室。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