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州检察院生态资源公益保护工作联络站在景区揭牌成立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7-08 18:33:54  作者:

封面新闻

近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生态资源公益保护工作联络站,分别在夏尔西里自然保护区、赛里木湖景区正式揭牌。标志着博州检察机关在构建保护生态环境长效机制上迈出新步伐,此举将为进一步筑牢博州生态安全屏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法治保障。(赵震东、崔婧)

法治速递

为了确保2020年度全国高考顺利进行,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多措并举,严厉打击涉考违法犯罪,严格落实校园安保措施,加强考点周边治安检查和隐患整治,护航平安高考。(央视网)

政法动态

自治区高院机关结合今年6月初开展的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警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观看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线上启动仪式以及自治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线上启动仪式,号召干警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践行者、示范者。(新疆高院)

近日,自治区司法厅一级巡视员、新疆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任鸿祺带领司法厅律师、公证、司法鉴定等行政管理和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到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走访座谈,征求对法律服务行业的意见建议。(新疆司法行政)

平安新疆

市域治理 | 喀什地区喀什市交警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为抓手,科学施策,扎实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喀什市公安局交警队)

平安建设 | 克拉玛依市警民接力救助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小野驴,小野驴被送往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动物园寄养。(中新网新疆)

队伍建设 | 塔城地区塔城市人民法院立案庭为培养新生力量、全面提高法院队伍综合素质,在庭室实行导师制度。通过建立一对一或者一对多的导学关系,员额法官充分发挥了思想政治、职业品德、司法经验、司法作风等方面的示范、指导和帮带作用,切实提高了年轻干警的政治觉悟、业务技能、职业素养和廉政意识。(塔城法苑)

民族团结 | 昌吉回族自治州中院40余名干警赴吉木萨尔县二工镇十八户、东沟村分别开展了感恩党、永远跟党走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弘扬抗疫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昌吉中院)

从优待警 | 为进一步落实好从优待警政策,7月7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合奇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开展慰问困难民辅警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克州警事儿)

(褚轩轩整理)

责任编辑:褚轩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