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干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温暖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7-07 20:32:46  作者:吴幸子

结亲干部慰问麦合苏提•尼亚孜

新疆平安网讯 日前,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机关第十批结亲干部深入走访慰问了艾日克贝西村老党员。结亲干部与老党员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议发展,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的关怀送到农民党员心中。

今年96岁,已有46年党龄的麦合苏提·尼亚孜看到结亲干部激动地说:“我心里非常感谢中国共产党,是共产党培养了我,是党带领各族群众过上了幸福生活。”

有24年党龄的帕夏依姆·萨伍提看到结亲干部后紧紧拉住结亲干部李志峰的手说:“每到节假日你们来看我,还给我送生活用品,让我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我坚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当结亲干部们走进老党员麦麦提艾力·乌布力的家时,他正在整理荣誉证书,向结亲干部们展示后,他自豪地说:“这几年我家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这都要感谢党的好政策,也要感谢工作队的帮助,党的恩情我一直铭记在心中。”结亲干部刘生平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不能光自己致富,也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村民一起致富。”

结亲干部与老党员们谈到工作队近年来的工作时,老党员都竖起大拇指点赞,纷纷表示,这几年在工作队的帮助下村里有了很大的改变,作为一名党员,要以良好的党员形象继续投入到艾日克贝西村的建设中去,为维护社会稳定,提升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