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庆“七一”活动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7-02 11:00:19  作者:孟佳玲 高彤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展庆“七一”活动

激励先进树榜样 凝心聚力迎小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驻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艾日克贝西村“访惠聚”工作队、村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动员和激励全村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家园、喜迎小康而努力奋斗。

10时,精神抖擞的国旗护卫队员,簇拥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驻村工作队队员、结亲干部和村两委班子、村民齐唱国歌,注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活动现场。张炜 摄

活动中,村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工作人员、教师、学生和“六好家庭”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奖励。被表彰的人员佩戴大红花,手捧荣誉证书,怀抱奖品,精神饱满,神采飞扬。

表彰现场。张炜 摄

党员塔吉姑丽•艾麦提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我很激动。4年前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在我已经是一名正式党员了。我希望像我一样年轻的人,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争取早日入党!”

“近年来,通过结对认亲活动,我认识了很多优秀的政法委干部,他们把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我们身边,我一定向先进学习。现在,村里引进了蔬菜大棚项目,‘十小工程’也发展得红红火火,我们的致富门路越来越宽,收入一年比一年多,现在的生活比蜜还甜。”先进工作者库尔班•亚库普说道。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炜 摄

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董梅说:“在村里组织开展庆‘七一’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基层党支部真正成为维护社会稳定,带领群众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   

活动中,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领导号召全体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决战的关键时期,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迎难而上,拼搏进取,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