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公安局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
来源:阿克苏市公安   发布时间: 2020-07-02 16:58:21  作者:赵玉平 王丹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初心使命,7月1日,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活动由阿克苏地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阿克苏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网信党工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建国主持,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党员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阿克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君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地区博物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

阿克苏人民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活动中,全场肃立,低首向为维护阿克苏维护阿克苏和谐英勇献身的烈士,为贯彻党中央方略,在阿克苏反分裂斗争和反恐维稳斗争的烈士默哀,并献上一簇簇鲜花寄托着民辅警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和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