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司法厅直属系统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新疆监狱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 2020-07-02 11:25:01  作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7月1日下午,新疆司法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干部(干警)职工同步隆重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新疆司法厅党委班子成员、厅级干部以及厅直属系统各级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干警)职工共840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高唱国歌。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回忆入党初心,党员发展对象作“向党旗添光彩、为国旗增光辉”主题发言。在新疆司法厅机关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讲授“对党忠诚”专题党课。

新疆监狱系统

新疆戒毒系统

新疆司法警官学校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