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3岁幼童突发抽搐,喀什公安开辟生命通道紧急护送就医!
来源: 喀什公安   发布时间: 2020-07-01 12:13:46  作者:

2020年6月28日,21时02分,喀什地区喀什市公安局步行街便民警务站步巡组在步行街内巡逻时,接到群众紧急求助,称自己儿子突然开始抽搐,已经失去意识,情况非常危险,急需到医院救治。此时,正值晚高峰期,时间就是生命,多耽搁一秒,幼童就多一分危险。

步行街警务站步巡组辅警王志豪接到警情后,立即将现场情况报给步行街便民警务站站长王松韬,王松韬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为了争取最佳抢救时间,王松韬抱起幼童向步行街前门跑去,并同时通知便民警务站警务人员发动警车开辟绿色通道,保证最短时间护送该幼童和家属抵达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进行救治。

王松韬护送他们抵达地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后,待该幼童平安无事后,才放心地离开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