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大雪中,我们拍到的画面……
来源:新疆949交通广播   发布时间: 2020-06-29 18:24:37  作者:

乌鲁木齐大雨

路上保障大家出行安全的身影

那么帅气↓↓↓

乌鲁木齐市庐山街东向西方向与维泰路交会路口处,因为前期施工开挖的坑槽出现沉降,导致今早这一路段出现车辆拥堵,辖区交警一边在雨中疏导交通,一边回填坑槽。↓↓↓

人民广场光华路八中前一车辆轮胎故障,辖区交警雨中帮助更换轮胎↓↓↓


乌鲁木齐水业集团排水公司、乌鲁木齐市城市快速路管理中心绿化保洁站工作人员全力应对降雨!雨中作业。↓↓↓

独库公路雨加雪及大雪天气↓↓↓独山子至那拉提双向交通管制!

乌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示您:2020年6月29日上午8时,G217线乌苏辖区巴音沟至尼勒克乔尔玛路段受恶劣天气影响(雨加雪),道路结冰湿滑;因天气原因造成落石等地质灾害隐患,不具备通行条件, 经与尼勒克交警大队协商,现在G217线K586公里处对进山车辆实施道路交通管制,开通时间待定。

与此同时,奎屯公路管理局独山子公路分局的作业车辆也在全力清理沿线落石和积雪,保证独库公路巴音沟——乔尔玛路段能够尽快通车。

新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示您: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受大雪、大雾天气影响,国道217线730公里至773公里(那拉提公安检查站-玉希莫勒盖隧道),道路湿滑,能见度低,部分路段有积雪不具备车辆通行条件。新源大队那拉提中队与乔尔玛中队已对国道217线实行双向(那拉提镇-乔尔玛)交通管制,目前暂无绕行路线,解除管制时间另行通知。目前,新源交警部门采取在那拉提镇、坎苏镇对去往乔尔玛车辆采取劝返措施,在国道218线366公里处分流车辆。

伊昭公路交通管制中↓↓↓

察布查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示您:省道237线(伊昭公路)白石峰山区55公里至75公里路段出现降雪天气,路面已结冰,道路不具备通行条件,现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解除管制时间另行通知,请前往白石峰观光旅游的车辆改期前往!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