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政法君带你云游新疆之塔斯提河谷景区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6-29 11:55:53  作者:

6月的塔城地区裕民县是牧民的天堂

吐尔加辽草原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蓝天、白云、雪山、草地、牛羊、山花交相呼应

构成了一幅仙境般的人间绝美生态画卷

画卷里有神泉、木栈道、千步云梯、双龙湖

还有著名的小白杨哨所

今天

政法君带你足不出户云游新疆

第七站:塔斯提河谷景区

裕民县塔斯提河谷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里古木参天、虬枝横生、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是游人们休憩、娱乐的好场所。

塔斯提景区距离边境一线较近,察汗托海边境派出所认真落实边境管理区通行、办证、检查各项制度,与裕民县旅游局、塔斯提宾馆、自驾游团体、民间旅游团体等组织加强联系,提前掌握游客信息,建立游客身份信息报备制度,做到早知道、早预警,底数清、情况明,在满足群众旅游观光需求的基础上,确保边境一线的绝对安全稳定。派出所民警对景区及宾馆、周边农家乐、毡房、度假村等游客聚集场所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督促落实自身安全防范制度,有力维护了景区的安全稳定,为人民群众放松身心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