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6-25 12:20:08  作者:姚彤 王兴瑞

新疆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李鹏新等到会祝贺 王君正主持

新疆平安网讯 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自治区领导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肖开提·依明、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李鹏新、李邑飞到会祝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君正主持开幕会。

中国法学会发来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贺信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稳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法学会紧紧围绕新疆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区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法学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法治新疆建设实践中建功立业,加强自身建设、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法学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满腔热忱投身全面依法治国伟大实践。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李鹏新受自治区党委委托在会上致词,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全区各级法学会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开展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学交流、法治实践,为推进依法治疆、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维护稳定能力水平,加强法学研究,始终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努力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在依法治疆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华章。法学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加密切同法学界、法律界及其他社会各界的情感交流和工作联系。各级党委要把法学会工作摆上重要议程,支持法学会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为法学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环境和条件。

受新疆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委托,肉孜·司马义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自治区领导王明山、巴哈尔古丽·赛买提、李永君等出席会议。

新疆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