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也提•木合塔什:任何图谋,都不能干扰新疆发展繁荣的进程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6-22 19:19:21  作者:哈斯也提•木合塔什

任何图谋,都不能干扰新疆发展繁荣的进程

吉木乃县人民法院哈斯也提•木合塔什

美国以人权为借口,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对新疆的人权状况进行歪曲抹黑和无端指责,肆意污蔑新疆反恐和去极端化措施,诋毁我国民族宗教政策,采取无理制裁,严重践踏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粗暴干涉中国内政。这极大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并向暴恐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性质极其恶劣,用心十分险恶,其根本目的是破坏新疆繁荣稳定,破坏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新疆安定祥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新疆各族人民倍加爱护、倍加珍惜,决不允许外部势力横加干涉。任何诽谤,都不能阻止新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脚步;任何谣言,都不能抹杀新疆人权事业发展进步的事实。任何图谋,都不能干扰新疆发展繁荣的进程。我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包括新疆各族人民在内全体中国人民的紧密团结,任何破坏新疆繁荣稳定、遏制中国发展的图谋注定都不会得逞。

作为一名政法干警,我们要清醒认识外部敌对势力颠倒黑白、恶意攻击治疆政策的险恶用心。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树牢长期作战、常态化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盲目乐观思想,绝不给敌对势力任何可乘之机。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充分发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等法规的法治作用,确保在依法打击和惩治极少数的同时,团结教育和争取挽救大多数,最大限度地保障公民的基本权利免受恐怖主义、宗教极端主义的侵害。

我们正告美方,新疆事务纯属中国内政,决不容任何外国势力干涉。任何企图阻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举动注定是螳臂当车,必将沦为历史的笑柄。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