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院联合雪峰控股公司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新疆高院   发布时间: 2020-06-22 11:28:38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提振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激情,进一步助力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20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与新疆雪峰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了“庆党的生日,送司法服务,促企业发展”党建活动。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国伟,自治区高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委员会党委书记、副主任高江淮参加活动。

庄严宣誓

按照党建活动安排,16名新党员举行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在场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贡献力量的决心。

党建工作座谈


在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抓好党支部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自治区高院今年以来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审判执行工作为要务,以纪律作风整顿为牵引,以打造过硬队伍为保障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强基础,抓责任促落实,抓作风求实效,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促进党建和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助推审判执行工作多项指标创历史新高。

司法服务企业座谈


在司法服务企业座谈会上,高院民庭和审监庭法官介绍了高院今年出台的服务保障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1+N”系列措施以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法院为支持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提供精准司法服务情况,并就涉企法律问题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民法典》专题宣讲



当日,自治区高院创新司法服务方式,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向企业职工开展民法典专题普法培训,为公司依法治企再添助力和保障。

此次党建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使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筑牢了党性根基,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