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希望| 围观!我们的警宝原来这么多才多艺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6-08 11:48:05  作者:

孩子是未来、是希望,

更是每名家长的牵挂,

固定的值班备勤

突击的临时加班

……

练就了政法警爸警妈“说走就走”的本领

陪伴警宝成了他们最奢侈的愿望

虽然没有警爸警妈的陪伴

但警宝们依然坚持追寻着自己的梦想

今天

我们一起来看看警宝们的才艺展示吧

↓↓↓

表演者:热万 (8岁 )

程岩岩:就职于新疆贝多芬音乐舞蹈文化艺术学校

所授课程:声乐美声

授课年限:4年

毕业于德国汉堡国立音乐与戏剧大学声乐专业。2016年赴德至今,担任汉堡华人“欢乐颂”歌咏团荣誉讲师。多次带队参加德国境内巡演。

……

老师点评

宝贝的声音非常干净!节奏基本准确,乐感很好,歌声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是一个非常适合学习声乐的好苗子。在后期的学习中,如果能更好地运用气息,做到"搭上气息来演唱",会更容易做到连贯地歌唱,且找到更加准确的发声位置。我相信经过专业的学习训练,让声音更加丰富、饱满、鲜明,就会更棒了!

作品:《同心抗疫》

作者:叶鹏泽(9岁)

白雪婷:就职于新疆贝多芬音乐舞蹈文化艺术学校

所授课程:少儿美术

授课年限:6年

曾带学生参加“嘟怪艺术·全国儿童创意美术”中获得金奖、银奖等多枚奖项;

……

老师点评

宝贝这幅作品构图饱满,设计也很有想法。整个画面中物体的大小关系比较协调,还运用到一个近大远小的空间关系。色彩丰富,运用到一些涂色技巧,例如彩虹图色法、反衬法等,如果再运用一些渐变色,效果会更好。

表演者:张路芸溪 (7岁)

郭宝宝:就职于新疆贝多芬音乐舞蹈文化艺术学校

所授课程:拉丁舞

授课年限:5年

从4岁开始跳芭蕾舞,会多种舞种,曾多次获得国家级比赛一等奖、金奖

……

老师点评

选曲很时令,舞扮舞姿起范儿很有韵味,能把整个舞蹈套路跳出来很棒呐,就是对于音乐的旋律和节奏掌握有点不到位,核心没有收紧,手拉打出去没有力度。后面的练习过程中,要注重肢体收放力量的掌握和基本功的练习,宝宝还小,还有很大上升空间,加油,相信会越来越棒。

欢迎全疆政法干警子女将才艺展示作品

发至新疆平安网邮箱

(xjpawgf@163.com)

我们将在近期陆续展播

并提供老师专业点评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