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警察网   发布时间: 2020-06-08 11:15:33  作者:兰泽东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王明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自治区公安厅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切实提高站位,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脱贫攻坚责任。瞄准突出问题精准施策,想方设法为自治区公安厅所驻“访惠聚”村和派驻第一书记深度贫困村引进项目和资金,扎实做好剩余贫困人口和边缘户脱贫工作。因地制宜发展区域特色产业,帮助发展生产、转移就业,开展消费扶贫,强化扶志扶智,确保公安厅帮扶的村今年全部脱贫,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对各级巡视组、主题教育检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包括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和时限,实施挂图作战、挂牌督战、对账销号,坚定坚决地抓好整改落实。在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同时,抓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和社会面管控等一系列工作。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