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希望| @政法干警 又一波福利,请查收!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6-05 17:17:38  作者:

为回馈政法干警的辛勤付出,拓展从优待警领域,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领导同意,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民办学校新疆贝多芬音乐舞蹈文化艺术学校联合新疆平安网信息中心,开展了关心关爱政法干警的暖心活动。

不仅有

政法干警子女专场艺术体验活动

还有学费优惠项目

今天

我们特挑选出

三名警宝送来的才艺展示作品

邀请

新疆贝多芬音乐舞蹈文化艺术学校

实力与颜值并存的老师们

为警宝点评

我们一起来看吧

↓↓↓


作者:槐一一(7岁)

点评老师:白雪婷

所授课程:少儿美术

授课年限:6年

曾带学生参加“嘟怪艺术·全国儿童创意美术”中获得金奖、银奖等多枚奖项;

……

老师点评

宝贝有一定的绘画天赋,构思新颖想象丰富。大胆流畅的运笔体现出宝贝的自信心和童真稚趣。你看,小螃蟹的钳子生动又形象,但是线条再有一些表现力,把构图放大一点,那会是多么了不起的作品呀!整幅画面色彩搭配很鲜艳,富有绘画激情,若在涂色上再均匀些,一定能画出更美的作品。

作者:迪丽孜巴(7岁)

点评老师:古丽孜巴·阿不来提

所授课程:民族舞、少儿舞

所授年限:4年

第十二届北京舞蹈比赛三人舞“花帽情荣辉专业青年组表演一等奖和编导一等奖”;

……

老师点评

从宝贝认真的态度可以看出孩子很热爱舞蹈,第一个动作无论表情还是舞姿姿态立马就可以进入状态,身材比例很好,身体协调能力强,表情到位,适合专业学习舞蹈。尤其是能够自行编排动作真得很棒。建议宝贝可以坚持专业系统地学习舞蹈,增加软开度基本功的训练,一定会越跳越好的!

作者:柠檬(5岁)

点评老师:朱钰琦

所授课程:播音主持

授课年限:6年

曾在新疆广播电视台《美食文化地图》栏目任职;

……

老师点评

从宝贝的表达中可以看出孩子的思维表达能力很强,口齿清晰,在同龄孩子中,宝贝咬字发音较准确,后期的课程中宝贝可以进行系统的口才学习,丰富词汇量,增强表达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欢迎全疆政法干警子女将才艺展示作品

发至新疆平安网邮箱

(xjpawgf@163.com)

我们将在近期陆续展播

并提供老师专业点评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