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夜市”开业啦!
来源:平安额敏   发布时间: 2020-06-02 18:20:41  作者:

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有这样一群禁毒人乘着跳蚤市场“夜经济”的东风,带领全县各族群众将全民禁毒宣传推向新高潮。5月28日晚,塔城地区额敏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走进跳蚤市场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辅警通过向过往群众和摊贩业主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和纪念品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并引导大家关注“中国禁毒”“新疆禁毒”微信公众号,同时,民警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大家宣传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并提醒群众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场所,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及食品,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58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6人次,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为实现全民禁毒、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