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青河县公安局开展“从优待警 乐游家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31 13:08:13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响应阿勒泰地区青河县委、人民政府“家乡人游家乡”号召,在青河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下,派出所、检查站等一线优秀民辅警共33人,赴喀纳斯景区开展“从优待警、乐游家乡”主题活动。

在前期精心准备下,5月29日早晨踏上了旅途。一路上大家高涨的情绪、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经过几个小时的颠簸,大家达到第一站国家4A级景区五彩滩。激猛的河流冲击以及狂风侵蚀,岩石含有矿物质的不同,幻化出种种异彩,壮观又美丽的景色令大家叹为观止。队员认真聆听讲解员有关雅丹地貌形成,进一步丰富知识储备。

5月30日,大家终于到了目的地——人间天堂喀纳斯。喀纳斯湖畔,水波荡漾,正值山花季节,民辅警登上观鱼台,一边观光美丽的风景,一边谈家乡的变化。大家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时不时记录下这绝美的风景,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接着,就是称之为中国最美第一村的禾木景区。大家前往哈登观景平台,从高处俯视整个禾木村,原木垒起的木屋散布村中,小桥流水,炊烟袅袅……使大家不由自主带进小时候的童话里,心灵再次得到净化。

团员唐好田说:“非常感谢局里组织这场活动,让我们工作在基层的民辅警感受到这样的关怀,出来放松心情。请领导放心,我们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更加尽忠职守,努力工作回报组织的关怀!”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