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优待警|与心灵相约,看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平安麦盖提   发布时间: 2020-05-26 17:21:3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2004年5月25日被定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由于心理健康逐渐被社会大众所重视,‘5·25’由大学走向社会,倡导大家关爱心理健康,只有学会爱自己,才能爱别人。‘5·25’是“我爱我”的谐音,其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5月25日,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站为广大民警辅警开展“与心灵相约,看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服务活动。

活动分别从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看见自己、爱自己四个部分开展,民警、辅警积极参与,纷纷表示看见多面的自己,学会与自己相处,懂得只有我们自己才能终身与我们相伴,自己对我们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要更爱自己。

认识自己,探索自我

镜中的我,拥有多面的自己

绽放自我,看见美好

从现在开始,爱自己,我爱我是终生恋情的开始,是为了更好的看见——我充满热情地生活着,我接受并感谢我生命中的所有过程,彻底相信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生命中所有的进展都让我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