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法官:结亲路上维权不间断
来源:伊吾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05-24 12:32:0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哈密市伊吾县人民法院干警金向杰、曹晓恒前往伊吾县前山乡中心村喀拉乌勒村和白雄村结亲,两名干警来到亲戚家给亲戚讲政策、讲法律,并给亲戚带去了见面礼。

在亲戚克孜尔·加海家中,干警了解到,近期,克孜尔一家遇到“事”了。

经了解,2018年,乡政府为符合条件的贫困户发了一峰骆驼,骆驼上都做了相应的标记,克孜尔作为符合条件的贫困户,也分到了骆驼。在放牧过程中,骆驼丢失。后经多方寻找,克孜尔找到了骆驼的去向——木垒县一牧民家。当克孜尔要求牧民返还骆驼时遭到拒绝,并称骆驼系自家的,日前已经丢失。两名法院干警得知这一情况后,给克孜尔做了相关法律解释,并耐心细致地查看证据资料,为其提供法律帮助,告知克孜尔尽快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纠纷。

在亲戚的帮助下,克孜尔的纠纷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