鄯善县人民法院工作队助力群众“住有所居”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5-20 10:56:05  作者:热比亚•买合木提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吐鲁番市鄯善县人民法院驻鲁克沁镇阔纳夏村“访惠聚”工作队把安居富民工程作为重大民生、民心工程来抓,带领该村各支力量,通过实际行动,帮助群众新建富民安居房,让越来越多老百姓“住有所居”,开始了新生活。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富民安居工程不得不推迟,各项任务变得更加繁重,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访惠聚”工作队队员的工作热情,在第一书记买热坦·吾盖都和村支部书记艾尔肯·买买提的带领下,多次召开富民安居工程建设推进会,统筹各支力量、加大走访力度,帮助协调做好盖房户的各项前期工作,最大限度减轻了村民的盖房压力。

工作队召开富民安居工程推进会
队员们帮助协调做好盖房户的各项前期工作

阔纳夏村工作队提前安排富民安居建设规划、联系工程队、签订合同、安排机械开挖地基等系列工作,在工作队的宣传和帮扶下,村民建新房的愿望日益高涨。

截至目前,该村149户符合条件的农户,已陆续开始建房。为了让各族群众住得上房、住上好房,工作队队员们扎实落实富民安居房工程,帮助群众建新房、好房,把党的温暖和惠民政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群众心中对美好生活充满憧憬。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