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君带你云游新疆之乌苏待甫僧景区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5-19 17:50:03  作者:

想看北国风光,又想看江南秀色?

想看原始森林与莽莽草原交相辉映?

到新疆来!

在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

看世界上最大、最神秘的天然雪山大佛,

看世界罕见、国内独有的亚高山生态园,

这里是大自然恩赐的世外桃源。

今天

政法君带你足不出户云游新疆

第四站:待甫僧景区

视频制作:乌苏市公安局  张文俊 刘杨

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原名乌苏南山森林公园,坐落于新疆天山中部,地处亚温带气候区,植被类型为山地云杉林带与草甸带交替,森林覆盖率76%。下设巴音沟、待甫僧、乌兰萨德克湖三大景区。今天我们要“云游”的是待甫僧景区。

待甫僧景区,总面积3000余亩,背靠巍巍天山,面向茫茫戈壁,海拨在1408米-3946米范围,属于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区域。内有世界上最大、最神秘的天然雪山大佛,世界罕见、国内独有的亚高山生态园,准噶尔盆地唯一一处地质现象发育最完善、地层最多的地质公园,还有郁金香园、贝母园等。

为积极打造平安景区,给广大游客营造安心、舒适的旅游环境,乌苏市公安局西大沟派出所主要承担待甫森景区的巡防巡查、法制宣传、矛盾化解、险情救助、救助野生动物、维持秩序等工作。派出所民辅警则在这份热闹中坚守一份安全的底线,保障一份平安的出行,切实保障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助力辖区旅游业发展。

想要看更多风景,

来大美新疆,

我们在乌苏佛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你!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