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五月 让民族团结之花绚丽绽放!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0-05-18 16:53:23  作者:

2019年9月

塔城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

乌苏车辆管理所被评为

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

教导员闫中华同志荣获

最美人民警察

民族团结进步优秀共产党员

近年来,乌苏车辆管理所以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主线,坚持“重在平时、抓好平常、重在交心、以心换心”的原则,以打造具有公安特色,突出流动人员多、服务层面广的窗口单位优势为切入点,将业务工作、民族团结政策宣传有机融合,采取“一进、一带、一送”的工作模式按要求、分步骤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创建工作。

“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乌苏车辆管理所将车辆相关办理业务延伸至基层,推出便民惠民交管服务举措,将“放管服”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最大限度方便办事群众,受到群众好评。

疫情防控期间,乌苏车辆管理所针对车辆审验及驾照满期换证业务实行了延期办理,与各社区、乡镇卫生院、邮政局、派出所等单位合作,在全市建立了23个业务延伸办理点,方便市民办理车辆业务,受到了各族群众的一致好评。

从身边小事做起

从一点一滴做起

我们都是民族团结的

践行者和维护者

这个春天

让民族团结的种子

深植心田、生根发芽

这个五月

让民族团结之花

绚丽绽放!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