鄯善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开展野外复杂环境下实战训练
来源: 火洲公安   发布时间: 2020-05-15 11:06:35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提高特警队员在野外复杂环境下的应急处突能力及战术素养,全面提升特警队员处置突发事件和自身防护能力,近日,吐鲁番市鄯善县公安局特警大队结合辖区地域环境特点,开展野外复杂环境下实战训练。


训练前,为确保训练全过程安全,特警大队负责人多次前往训练地点,对行进路线、现场环境等要素进行实地勘察、周密部署,以确保训练达到实战效果。

训练中,特警大队按照实战化、规范化、野战化的训练要求,力求提升特战队员综合实战素质,重点开展了搜索、实战对抗、山地行军等训练科目。整个训练过程,全体队员严格落实训练标准,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的训练要求,确保科目不少、时间不减、难度不降,最大限度缩小训练与实战的距离,圆满完成了所有训练科目,实现了从训练场走向战场的目标。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