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鄯善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5-12 18:49:04  作者:朱静怡

新疆平安网讯  5月11日,吐鲁番市鄯善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市、县委和上级法院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鄯善县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并通报了近期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指出,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法院干警要坚定必胜信念,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扎实举措、精准发力,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目标方向,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有效地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抓好执法办案,全力开展“案件清结”行动,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确保办案工作的公正高效。以更加坚韧的意志,与相关部门形成合力,清查涉黑涉恶案件涉案财产,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进一步延伸审判职能,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有力助推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