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古丽:我家发生了大变化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5-11 18:38:17  作者:何伟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公安局驻赛里木镇明吉格代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蒋永疆与包联帮扶指导组组员一同对辖区的10户村民进行了日常的走访入户,特别是对明吉格代村9村1组22号的阿曼古丽•买合木提家的基本情况进行核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见到实效。

以前的阿曼古丽一家生活很困难,一家7口挤在一张板床上,母亲再那甫汗•木沙是个病人,每个月吃药打针要花费300元,家里只有一个人外出工作维持生活。

2020年年初,阿曼古丽的困难情况被蒋永疆记在心里,他用扶贫补贴为阿曼古丽家买了一头奶牛,并给她的家人介绍了工作,现在,阿曼古丽一家经济收入发生了大变化,“自从蒋队长来了之后,我家房子改变了模样,院内地坪打好了,庭院进行了三区分离,我家现在有三个人挣钱,生活条件好多了,房子也变得宽敞明亮了……”阿曼古丽•买合木提很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