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扫黑办召开第9次主任会议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5-10 13:06:43  作者:平安

新疆平安网讯 5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扫黑办召开第9次主任会议,通报全区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进展情况,研究谋划下阶段重点任务举措。      

会议要求,要对标全国扫黑办的安排部署,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开展“六清”行动,展开扫黑除恶大决战。在线索清零上下功夫,加强宣传,提高线索质量,对反复举报及举报人对线索办理结果不满意的,主动作为、主动回访;在案件清结上不松劲,加快案件办理进度,依法快侦快诉快判;在逃犯清仓上出实招,加大目标逃犯追缉力度,做到一网打尽,除恶务尽;在伞网清除上动真格,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让黑恶势力无“伞”可遮、无网可“庇”;在黑财清底上求突破,持续加大“打财断血”力度,确保显性“浮财”、隐形“暗财”清仓见底;在行业清源上见实效,聚焦已侦办黑恶案件暴露出的行业领域监管漏洞、薄弱环节、突出问题,持续从源头上补短板、堵漏洞、强监管。

会议指出,要紧扣专项斗争“长效常治”目标要求,因时制宜谋划好疫情防控背景下扫黑除恶制胜之策,坚持边清边建,夯实源头治理基础,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