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德村召开疫情防控先进和“三八”红旗手表彰会议
来源:巴里坤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05-06 17:05:4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五一”劳动节期间,哈密市巴里坤县巴彦德村“两委”和巴里坤县人民法院驻该村“访惠聚”工作队召开表彰会议,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六名村民和四名“三八”红旗手进行了表彰。

会议中,村第一书记郑应武同志总结了疫情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宣读了疫情期间表现突出村民和“三八”红旗手人员名单,勉励受到表彰的村民,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更大的贡献。

村党支部书记赛力克同志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党员们自发组建了志愿服务队,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群众心里疏导,增强村民对疫情防控的信心,同时,宣传各项惠民政策,及时把党关怀落到实处。

受到表彰的村民党员瓦黑提说:“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参与村级疫情防控,我感到光荣和自豪,在困难面前,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为民解忧。今后,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还进行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有奖知识抢答。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