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法治宣传受群众好评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4-20 12:07:45  作者:庞家兴 娄本祥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哈巴河边境管理大队加依勒玛边境派出所开展宪法法律宣传月、边防政策法规宣传月暨“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专项法治宣传活动。

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采取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授、网络宣传等方式,宣传宪法法律、边境法规及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倡导群众要遵纪守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管好家中的贵重财物,做好防盗防骗工作。同时民警结合实际案例,向群众宣讲网络诈骗常见的表现形式、惯用手法和防范要点,引导群众提高防诈骗意识,讲解赌博、毒品对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自觉远离赌博、吸毒等违法行为。

通过宣传,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法律观念、维权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