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正:​努力争创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4-18 11:44:19  作者:田佳琦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努力争创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新疆平安网讯 4月16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机关党支部建设质量三年攻坚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认清使命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君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君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单坤 摄

会议指出,2019年,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聚焦贯彻落实总目标,从严从实管党治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整改巡视反馈问题,督促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执纪监督检查,深化群团共建,机关党建职能作用进一步得到彰显,机关整体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明显增强。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机关工作的生命线和根本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坚持完善制度,着力增强党员干部制度意识,确保制度执行到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突出重点、讲究策略,统筹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效率。领导干部要在理论修养、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上带好头,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明确工作责任,聚焦总目标,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贯彻者、执行者,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践行者、捍卫者,努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单坤 摄

会议宣读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要点、方案,签订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