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途中牛坠落高速 交警救助除隐患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4-17 23:28:05  作者:何伟

新疆平安网讯 4月9日凌晨3时许,拜城县公安局克孜尔检查站接到小车驾驶人吴某称:省道5公里处有一头牛在路上乱“逛”,严重影响交通通行,请求前往处置,避免造成交通事故。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头牛被栓在省道交通标识牌的立柱上,试图摆脱绳子。为了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民警在运输牛的车辆后面摆上锥桶,安排专人负责警戒并指挥疏导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随后,民警在过往群众的帮助下,将当事人和牛转移至安全地带,并重新装车加固后驶离现场。

据当事人艾某介绍:8日,其在克孜尔乡购买了9头牛运输至库车市,行驶8公里后,弯道较多,路面颠簸,且由于未将牛固定牢靠,牛从车上坠落下来并受伤,害怕被过往车辆撞到牛,无奈,将牛绑在标识牌的立柱上。

民警现场告知当事人艾某,在运输途中,要将牲畜固定牢靠,尽可能昼间出行,确保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陈楠